总是喜欢笑着度日
By Xue Er

31.3.13

新生活 :)

不知不觉中,  我已经是个College的学生了。
总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,竟然敢一个人到KL来读书。
毕竟KL是个大城市,都市人难免都居心叵测,
我自认还是个单纯的小孩儿,竟敢就这样跑出家里,
自己跑到大城市里去生活 ><

18岁,人生第一最大的转折点,
我必须决定该何去何从。
继续上学  是一定要的。
不过要去哪儿,读什么科,这,就让人头疼。

很感谢主,虽然我的成绩不怎么理想,
但是我还能继续升学,
我选择了Sunway,别问我为什么,
只是这里的治安稍微比较好罢了。
Hehe 

到了Sunway两个星期了,
没有家里人的照料,
没有相处了四五年的朋友的陪伴,
没有妹妹们的吵闹声,
说真的,有点怪怪的,但我还能适应。
感谢主 : )

一个人出去读书,
什么事都要自己打算,
洗衣服,晒衣服,收衣服,打理三餐,准备日常用品
等等等。。。
都得自己想办法去弄。
刚开始觉得挺麻烦的,不过两个星期下来,
我会觉得自己在学习成长着,
开始学习享受自己照顾自己的乐趣 : )

一个人出去读书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不懂得成长,
只懂得依赖其他人。

总是很感谢天父,
我的室友会讲华文,不会有语言障碍 XD
也很感谢默默在身旁支持我扶持我的朋友,
虽然我们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,
但,每当我觉得累时,觉得无聊时,
他们都愿意陪我讲电话,WeChat,Skype等等 : )
真心的谢谢 : )

两个星期下来,我看到了自己的软弱,
我累,我哭,
我会找人诉苦,会找人哭诉。
我不是想家,也没有特别想回家的感觉,
只是觉得心很累,
也许是休息了太久,一下子适应不来繁忙的生活吧><

我选择哭,不是我没用,而是这是我释放压力的方式。
哭过,睡醒了又是新的一天,
重新挂上笑容,面对自己遇到的问题,
去解决它,而不是逃避它。

很感恩,哭过以后,祷告过后,
我坚强了起来,遇到的困难都解决了: )
特别感谢那个总是听我哭的人
哈哈
谢谢你!!
Kamsahamida!!!

告诉自己,你能够的!!
坚强面对一切!! 加油!!!
Fighting!!!

: )





Smile and Wink ; )












Ah Xue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