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喜欢笑着度日
By Xue Er

4.1.13

18岁

1月2日, 晴
今天, 我郑重地宣布::
我18岁啦!!!!
开心


曾经, 18岁对我而言是那么地遥远。
总觉得18岁的来临还有很漫长时间。
不过, 时间不留人
我......已经18岁了
花样年华的18岁

感谢主,

对我17年来的看顾与保守。

感谢主,

让我的生命有着种种的精彩。

感谢主,

在我身上满满的恩典与祝福。

18岁的派对

18岁的庆生
18岁的友谊
让我有满满的回忆

感谢朋友们精心策划的一切
真心地感谢与感激
谢谢!!!

今天
从早上9点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
我的好朋友们的计划就开始了。。。

(早上9点 ---- 吵我睡觉篇)
莫名其妙被我妈妈叫醒
原来有3位好姐妹已经在楼下stand by了
我在半梦半醒中
他们就闯进我的闺房
冲着祝我生日快乐
我心想着...
有必要那么早吗? 我还在睡着呢...
哈哈哈
然后就又手忙脚乱地要播生日video给我
在此...
首先要对林庭妃说声谢谢!!!

林庭妃...
谢谢你为我做的video
虽然你觉得不是最棒的
但我觉得
这是最温暖的!!!
谢谢你
我有感动, 只是差没哭而已 XD
谢谢你给我满满的祝福
我都收到了
放在心中
永远的姐妹


大家闹完后在10点半就散会了
我就满怀期待的心要准备出去了
与庭妃约好两人要去逛街购物

(早上11点半 ---- 游戏开始篇)
到了Star Mega Mall
跟我约好的庭妃就莫名其妙告诉我说
“游戏开始了”
原来不只有她来了...
还有......不知名的人们也来了...
我得去找出来...
那时的我
完全不知道有谁会去, 有几个人会去
只能和庭妃到处搜查
结果找了半天还是一个人影儿也没看到/.\

无奈。。。

第一个看见的是Ah Lian
在买我的礼物时被我撞见
对她来说应该是无奈至极吧
哈哈哈

后来就一个一个地出现了

在这里有点抱歉
大家的任务我还没完成的
有机会我会一个一个地再去实现
XP

废话一大堆...看照片啦~~

谢谢Jacky!!!

谢谢勇哥!!!

谢谢ABC!!!
(大家别误会, 我们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)
(ABC, 我祝福你早日完成你的幸福!!!)

谢谢Ah Lian!!!

谢谢Ah Xin!!!

一样高一样高~~~
哈哈哈

谢谢Kelvin!!!

嘿嘿嘿

Awww...我被吃了><

很棒的妹妹!!!

 Star Mega Mall大合照

Star Mega Mall拍完后大家又前往下一站
我以为要回家了
结果大家又莫名其妙地在一个公园旁下车
说这是下一站
HUH???

(下午3点半 ---- 大热天篇)
大家莫名其妙在一个漂亮公园边下车
WHAT???
我真是莫名其妙咯
来这干啥呢??
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懂去那干嘛
因为到不久下
由于还没完工
我们又前往下一站

(下午4点 ---- Game START)
下一站是 湖园
我们开始玩起了游戏
杀手游戏

五级猪
很棒的气氛
我喜欢

后来就玩了水上踏船
真的好累
。。。

又废话一堆了...看照片!!!

 一到之后就马上拍起照片~~

 这里拍的全部无Edit, 完全自然取景^^
(风景真棒)

开始玩起杀手游戏

 黑夜降临
。。。

很多人冤枉惨死啊
。。。

去玩咯~~

 第一次总是那么地
。。。
笨手笨脚
哈哈



 Jacky...别做傻事
别!!! 别!!!


 回来时已是精疲力尽

 莫名其妙的POST

 换船出游啦~~

 *勇哥在打电话中*

 Jacky欺负我
T.T

湖园的大合照

湖园拍好后大家就真的回家了
天色渐渐地暗去
可是我们的心
却依然亮着

(晚上7点半到家 ---- FB忙着篇)
很感谢各位网友们的祝福
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与祝福
但是
我收到的是
大家满满的心意
我一个一个地回复了
如果有漏掉的
我很抱歉...
我真的有在用心看着的丫
只是可能太多了
被我看漏去
不好意思
><

(晚上8点半 ---- 朋友捣乱篇)
大家莫名其妙又出现在我家门前
虽然有打过电话来说声
但是大家还是莫名其妙地来了
哈哈哈

让我去煮面
结果有两个人借故要出去
我还以为他们要出去买吃的宵夜
结果
。。。
大家面都吃完后
我发现了
。。。
。。。
蛋糕的盒子

然后
就是生日快乐歌登场啦

不过
与平常不同的是

请看Video
(请别开太大声, 会吵醒邻居的 XP )

Part 1 : 看到蛋糕惊讶篇

Part 2 : 亲手杀掉宝贝篇 T.T

Errr...
就是这样
我疯疯地在家大叫
各位Rilakkuma迷别讨厌我
我也是很喜欢Rilakkuma
可是却成了杀它的凶手
。。。
><
谢谢庭妃为我准备的蛋糕
非常惊讶!!!
太Surprise了!!!
THANK YOU!!!

疯完以后就散会啦
非常感谢大家的出席
我会永远记得
我的18岁
有你们的记忆




谢谢大家的礼物~~
我都超爱的


迟来的礼物 ^^






18岁
我来了!!!






Ah Xue

2 comments:

  1. 雪儿姐姐好棒!!!背景好美!还有音乐,教我做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