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喜欢笑着度日
By Xue Er

30.1.13

眼睛 :)

眼睛,是人类灵魂之窗。
没有眼睛,就好像把窗户关上,看不见外面的人、事、物。
如果没有眼睛,那就好比活在黑暗之中。



眼睛,不应该是拿来装泪水的,
眼睛,是拿来看这世界美好东西的。

不要滥用眼睛,也不要错用眼睛。




我没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
但我有一双爱笑的眼睛。

爱笑的眼睛,更加地迷人。

我有一双默默看着你的眼睛。
一双把你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的眼睛。

看着你眼睛的时候,我仿佛陷了进去,一个无底的深渊。

你的眼睛,总是在笑着,让我无法抗拒。


感谢主,我看得见。
但当我在感恩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的时候,
这世上有多少人双目失明?
他们无法看见他们爱的人,爱他们的人。

一直很同情有所缺陷的人,这让我更加感恩,
感恩我看得见爱我的人,我爱的人。

更加感恩,我用我的眼睛清楚地看见了你。










Ah Xue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