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喜欢笑着度日
By Xue Er

12.1.13

忆。难忘


我的未来女儿,很抱歉,我无法这么对你说。

我的初恋,在五年前。
很多人可能认为我是乖乖女,不会这么早拍拖,
不过大家要失望了。

我这么写不是要说我不乖啊
还是我早熟啊
还是我叛逆啊
之类的

对现在18岁的我来说
初恋
是很甜蜜的。
虽然当时我的年纪是很轻
很像什么事都不懂却开始拍拖
是大家都不会赞成的事,
但是
我真的不是因为叛逆而谈恋爱。
只是觉得,心里想要有他,想要关心他,想要被他照顾。
可能大人们会说,
小小年纪拍什么拖,
质疑小孩们到底懂不懂爱,
专心读书就好。
------
也对,小孩子,谈什么情,说什么爱?
不过我想说,
当年,
我的确谈了我人生中第一场恋爱。

他,是当年我的同班同学。
很棒,运动好,成绩好,
在学校是个风云人物。
爱慕他的女生说真的也不少。
其实我真的不知道,
为什么是我?
为什么会喜欢我?
(PS: 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文章的话,麻烦回答我下啊 ^^ )

很......幸运的....我被他喜欢上了。
当了彼此的初恋。
三个字来形容:
很甜蜜
♥♥

当中的点点滴滴,
虽然过了五年之久,
每一幕都还历历在目。

不知你是否记得,有一次,我因为吃醋你跟其他女生太要好,放学回家时看都不看你,晚上本来约好去文娱晚会,结果因为不理你而没约好时间,下午的时候我自己在家瞎着急,在电话前走来走去,最后决定打电话给你约好时间。说真的,那时我的心跳指数.......\(≧▽≦)/


我不怎么喜欢篮球,但是当时班级对班级的篮球赛时,我看得很专心,一心为你加油。

我依然记得属于我们的歌,每次只要听到那首歌,我就会想起你。

因为不能在庆功宴上和你合唱情歌,我生了好长时间的闷气。

我依然记得,当初你和你的兄弟们怎么闹我,怎么叫我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过了这么久,我都记得。
不是我放不下,而是我忘不了,初恋的甜蜜。

过了这么久,我依然想对你说,
对不起。
是我的不成熟,造成对你的伤害。
真的,对不起。

我还想对你说,
不要因为曾经失败,而抗拒再次拥有。
天父总会为你预备最好的,耐心等候,必会遇见天父为你预备的那个她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为什么我会突然写这篇文章呢?
我不是故意要旧事重提,而是,最近我们透过小型同学会又见面了。
你我都变了。成长了。

重新交谈过,让我们都不知不觉忆起了当初。
你说的对,以前,我们,太可惜了。

心中满满的感触,
挥别当初的童年,再过不久大家就都要再次向人生目标迈进。
各奔东西。



我想我会永远记得,我初恋的那件事,我初恋的那个人。
忆。难忘







Xue Er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