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喜欢笑着度日
By Xue Er

24.1.13

迷恋

好甜蜜♥
For me , my favorite place in all the world is also NEXT TO YOU♥


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,却说不出口,只能默默放在心中对你说。

好几次想要冲过去抱着你,说: " 我舍不得离开你。"


喜欢看着你的一举一动,虽然有时候觉得挺娘的,
不过我还是沉静在有你的世界中。

喜欢听着你的一言一语,虽然声音不是那么动听,
不过我却被你的声音所吸引。

喜欢悄悄的望着你,虽然没有明星的架势,
不过你的五官已烙印在我心中。

喜欢默默的听着你,虽然不能流利的回应你,
不过希望我的笑声能代替我的回答。


喜欢上一个不应该喜欢上的人,我自己也很无言,
尤其在这么尴尬的时间点上。


明知道自己要离开,何必往爱情的深渊里跳?

明知道自己不是你喜欢的型,却无法自拔。

。。。。。

这样的情况,这样的感受
让我回到了三四年前
当初的我 恋上了一个花美男
他不止长得好看,各类乐器也非常精通
人也很热情
完全是个标准的万人迷

我,迷恋上他。
很疯狂。
觉得只要看见他就觉得世界很美好。

他知道我的心意。
不过最终我们没走在一起。

心很伤。很痛。很累。

其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,何必那么执迷不悟,对他纠缠不清,到最后受伤的是自己。

不过我依然感恩,
感恩他曾出现在我的生命当中。
感恩我跟他之间也有些许的回忆。
对于现在18岁的我来说,
那些回忆,很美好。

偶尔,我依然会想起他。
那个我曾经深深迷恋的他。
回忆,总是那么的刻骨铭心,不是吗?
感恩,至少我们不只是擦身而过的陌生人。
=)

。。。。。

18岁的开始,心中爱情的种子慢慢的萌芽。

那棵种子,我会用心浇灌。

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,我会,真心的祝福你。

还有,希望你能每天都快快乐乐,别累坏了身体,我会担心。

加油!!! 我放在心中对你说。

跟你相处的这段时间,我会珍藏在心中,它是我值得珍惜的回忆。

我不会放不下你,只会忘不了你。

谢谢你,让我再次发现自己的心跳。








Ah Xu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